关爱tag人人有责

关于tag下的一些问题

       首先,这一点应当明确,【留白cp】tag是【留白同好】用于交流脑洞,磕糖吃粮,快乐玩耍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大家在点进tag的时候都能心情愉悦,快乐产出,开心交流,这几点需要每个人注意,在tag下:


       勿提拆家。

       勿泼冷水。

       勿倒黑泥。


       不要提拆家及无关人士,【任何方式都不行】

       留白tag请专注留白,带无关cp及人士下场是需要出场费的。包括但不限于“我本来吃xx但是爬了……”“比起自家xx更/比起xx自家更……”“希望自家能像xx一样……”等牵涉别家言论,不要在tag下出现。

       cp之间不存在可比性,不要随意打包、捆绑、比较——没有任何一个cp洁癖想要看到拆逆,在cptag这个cp粉最应当自由玩耍的地方,不要破坏任何人对自家cp的热爱和磕cp应当获得的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点进留白cptag的绝大多数人只想看到自家相关,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的只有【留白】,其他一切都有可能踩到别人的雷点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也为了保持tag的纯粹性,请拒绝拆家在自家tag中露脸。

       拆家cp,不应当以任何方式在留白cptag下出现。


       tag用来大家抒发的热爱,而不是用来宣泄负面情绪。


       留白最早是纯拉郎起家,在他们见面之前,这一cp就已经存在并且有高质量产出了,对于这样一个cp,同框就是过年,发糖是天降之喜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在不久前见面已经是无到有、0到1的飞跃,请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,不要把负面情绪带到大家都能看到的tag里来。

       tag用于分享快乐,传播快乐,好心情可以一传十十传百,坏情绪就不必让它播散了,没有任何好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tag下请互相尊重,挑选能够使大家都接受、都获得快乐的方式抒发爱意,保持tag的纯粹性,维持磕cp时纯粹的热爱和愉悦。


       祝福哥哥和弟弟都前程似锦,祝愿cp发展越来越好,希望热爱留白的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磕cp,至少在这里,不必被烦心事所困扰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